时光会把你雕刻成你应有的样子。

离开是想要被挽留,可惜那个人有时候懂,有时不懂。归根结底,看不透的,反倒是我。

小海也不太懂,为什么历练好好的,邪教组织也捣毁了,任务完成一大半了,王陆怎么的就非要就在家里结婚,简直莫名其妙。不是说帮我么……不是说要和我一起……但王陆就是那样神奇的人啊,他做事总有他的道理。

对此小海深信不疑。

他虽然生气,直接走了,但他走得很慢,很慢。他在等王陆追上来,像以前很多次那样,告诉他攻略,顺便再调戏个几下。

果然,王陆追上来了,还是原来的Wink,还是原来的动手动脚,还是原来的暧昧言语。口是心非在我这里是没有用的,我已经察觉到了,你炙热的内心~

为什么忽然间就荡漾起来了,真搞不懂……

小海傲娇了。他打开王陆抚摸他秀发的手,选择性无视他挑逗的眼神,问接下来去哪里。

好的,季阳城走起~著名旅游城市,民风纯补治安好。

当小海踏入季阳城,他翩翩公子,出尘的气质,已将全城大多数人秒杀。亭台院落,养花品茶,制香鉴宝,公关谈判……甚至选饭馆和点菜,他都是行家,且气质如兰,从容不迫。

季阳城是个混合了多重次元的神奇城市,有个叫驭兽宗的主管仙门,极端的动物保护主义者圣地,全城强制食素,不小心踩死个蚂蚁都要被揪着理论。

城里的姑娘都迷恋季阳F4,特别是其首领道明寺。哦不,是薛伯仁。

但,薛伯仁的爱人却是——风铃?!

嫂子!其他F3 齐齐道。

嫂子?!

宝宝。薛伯仁温柔牵起风铃的手。

宝宝?!

宝宝是谁?我是谁?我在哪?

王陆,闻宝,小海,三脸蒙蔽。

季阳城的画风很妖嘛,标准偶像剧,模式,来了!








评论(13)
热度(62)

© 凉面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