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会把你雕刻成你应有的样子。

以吃瓜的心情,用上帝的视角,来观看众生之门是怎样一种体验?

在得知小海是卧底的情况下,我们再来回顾一下五绝大会玄云堂那场相爱相杀之后,又发生了什么。

五绝试炼正式开始前,小琉璃终于被放出来了。她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,还在问小海师弟去哪里了。

王陆告诉她,小海已被灵剑除名,去了盛京。小琉璃不太相信又有些难过的望着盛京人群中的小海,那不就……是叛徒了吗?

小海没有看琉璃一眼。

你们都不记得,属于你们的风月往事了。

“唉,人各有志,各自安好吧。”王陆安慰小琉璃道。请注意他此时看向小海的眼神,感觉有一闪而过的心疼。


玄云堂事件后,朱秦和王忠针对陆海的分道扬镳做了深入灵魂的讨论。朱秦对王陆被甩表示了同情。

王忠却表示自己终于出了一口恶气,王陆活该。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,谁让他当初看走眼,对海云帆那么好。(当时被迫吞下的狗粮我要全部吐回来!)

请注意此时朱秦的眼神。王忠,你怎么人如其名呢?这么钟情于这件事?!本皇子表示对于你喜欢王陆嫉妒海云帆这件事情一点都不吃醋!口亨!

王忠发觉不对,赶紧改口。朱师兄你别乱说,我早就跟他恩断义绝了。

朱秦:别解释,我不吃醋。(真的)王陆和海云帆相爱相杀,咱们至少在一起吃瓜,是吧?

本观众表示,朱秦你会说话就多说点!你们两对我们都嗑到了!


终于要进入众生之门了。

万法首席斩子夜,指出入口所在,表现出了非凡的实力。获得了王陆口头称赞以及昆仑首席周沐沐的好感表白。

钢铁直男许泽方表示你们腻歪个毛线啊,赶紧走啊。

盛京首席大师兄杜松子表示许师兄你生什么气,分明就是吃醋罢!喜欢又不敢承认,你才装腔作势吧?

泽方:我喜不喜欢跟你有关系吗?

松子儿:和我没有关系,反正你也没戏,人家也看不上你。

王陆:杜松子搞事情。但是他还不知道,他才是最绿的那个!哈哈。接着笑吧。

泽方:我们可不怕你们盛京仙门!

小海:我吃瓜。我心不在焉,我配合表演。这都从哪里挖掘来的绯闻?好像还是真的!泽方竟然很杜师兄扯了这么多?!估计是真的了!

松子儿:哦。贵派要真这么牛的话,为什么我的海云帆师弟,放弃你们的二皇子不做,来投靠我们盛京呢?

小海:差不多了!就到这里!和杜松子对视一个眼神。

泽方:我靠(* ̄m ̄)过分了!六杖光牢!!我们先走了!

盛京全员被关。

杜松子:呀!放我们出去啊!

小海眨眨眼睛,我要怎么装才能解释我不会破这玩意的理由?杜师兄演戏真是用力过猛。我就装做什么都不懂的亚子好了……

王陆和闻宝琉璃都没动。朱秦想动却感觉到有猫腻,找了个借口没动。

时间到。刚才进入的人全都掉入幻境次元袋。

杜松子破了光牢。演戏结束。

王陆一脸不耐烦,就你这演技,也配站小海旁边?还我的海师弟,小海只能是我的。只有我可以怼他,蹂躏他碾压他!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。

忍不住怼小海是拖油瓶。

小海回怼,你们的人都损失一大半了,我们全员都在。你应该知道什么叫概率吧?

接着怼,石头里蹦出一只猴子也比一窝猪强!

继续回怼:那今天猴子可要撞上五指山了!

你进,我退。你出,我入。

来来回回。

嗯,这吵架节奏真是棒棒哒!




评论(68)
热度(1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凉面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